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西安交大环境指数>>科研动态>>正文

《中国环境质量综合评价报告—2016》发布暨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21日 10:55 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环境质量综合评价中心 点击:[]


2016年11月19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办,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环境质量综合评价中心承办的《中国环境质量综合评价报告-2016》暨“西安交大环境指数”发布会在西安顺利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贾毅华等主持此次会议。西安交通大学席光副校长、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价中心副总工程师任景明、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何军、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魏玮副院长等出席并致辞,陕西省社科院院长任宗哲、西安市社科科学联合会院长王作权、陕西省大气污染治理办公室主任姚晓军、延安市环保局长张宇等相关领导、学者及专家80余人到场参会。

本次发布会首次发布2016年《中国环境质量综合评价报告》《中国环境综合评价报告》第二版报告,也是西安交通大学环境质量综合评价中心第二次对外跟踪发布“西交大环境指数”。新报告对西交大环境指数的构建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与提升,并在评价指标、构建多维环境质量评价指数、区域、省域指数的排序三个方面做了相应的调整。

该报告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专家指出报告在总量数据基础上进行专项问题的研究为我国环境质量评价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视角,同时它对研究成果进行了进一步的推广,共享数据库,加强学术交流,要深刻挖掘此报告在国内甚至是国际上的巨大研究前景和可能性。

上一条:《中国环境质量综合评价报告-2016》内容介绍 下一条:袁晓玲教授学术新著出版发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