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应邀参加辽宁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与能力建设学术研讨会

2016年10月18日 10:37  点击:[]


2016年14-16日,应“辽宁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研究及能力建设项目组”邀请,陕西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育宝率中心学术骨干王晔副教授、项目合作单位——陕西省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郭秦川一行三人,参加了在沈阳举行的“辽宁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研究及能力建设学术研讨会”。

参会专家主要来自中山大学、中国科学院生化所、西安交通大学、内蒙古统计局、内蒙古低碳经济研究中心、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辽宁省统计局、沈阳工业大学等。

与会专家围绕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研究及能力建设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王育宝副主任在会上交流了自己所主持的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项目的进展、研究中发现问题、调研开展的情况以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具体工作等。王晔副教授就国际社会碳排放的现状和趋势做了报告。

此次交流,使我们认识到了自己工作和研究的进展,找到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重点和着力点,对顺利完成项目结项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中心副主任在“创新驱动区域发展”全国学术研讨会高峰论坛做主旨报告 下一条:中心副主任王育宝等撰写的论文入选第18次全国统计科学讨论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