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中心副主任王育宝等撰写的论文入选第18次全国统计科学讨论会

2015年12月18日 01:57  点击:[]


 2015年1113-15日,由中国统计学会主办,湖南省统计局、湖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八次全国统计科学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来自国家统计局、省(市)统计局、国家调查总队系统及其10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全国57所大专院校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研讨。

  

中心副主任王育宝等撰写的油气资源开采中生态环境税费征收标准测算》一文经中国统计学会、湖南大学组织有关专家评审通过,入选大会论文集并受邀参加第十八次全国统计科学讨论会。王育宝副主任在讨论会小组会上做了专题报告与交流,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与好评。

 

此次大会共征集论文450余篇,经专家评审后提交大会研讨的论文150余篇。演讲、交流和研讨论文分:大数据与政府统计、大数据与统计改革、区域经济分析、“互联网+”与政府统计、统计云及应用、全面小康统计监测、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国民经济核算、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数据质量与评价方法、统计数据质量控制、现代服务型统计建设、新常态下的政府统计、模型与参数估计、统计预测与推断、就业与收入分配统计、涉农统计、统计建模与参数估计、统计估计与检验、计量经济模型、应用统计、提质增效升级统计指标、应用经济分析、统计方法与应用、经济统计等。

上一条:应邀参加辽宁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与能力建设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冯宗宪教授应邀出席韩国济州“和平与繁荣”国际论坛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