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信息动态>>正文

中心与省统计局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2016年05月22日 10:42  点击:[]


中心与省统计局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为了充分发挥双方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资源优势,提高统计科研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决策部门提供良好决策咨询服务,实现“十三五”规划提出的“追赶超越”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经过充分协商,5月10日,陕西省(高校)社科研究重点基地——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经济研究中心,与陕西省统计局在西安签署了科研合作协议。

    协议规定,双方将围绕五个重点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和合作:1)统计调查和统计制度设计;2)定期提供经济社会形势分析报告;3)开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研究;4)统计数据挖掘与分析;5)加强人才培养和交流等。合作采用项目(课题)研发和人才联合培养与交流等方式进行。协议执行期限为2016年6月1日-2020年6月1日。

    省统计科学研究所刘安成所长代表省统计局和陕西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国平教授共同签署了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陕西经济研究中心在拓展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战略、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支撑创造了更加便捷的条件,迈出了新的一步。

 

上一条:中心副主任应邀参加咸阳市科技企业沙龙并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中心副主任应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邀请赴沈开展项目研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