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信息动态>>正文

中心副主任应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邀请赴沈开展项目研讨

2016年04月04日 21:03  点击:[]


  中心副主任应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邀请赴沈开展项目研讨

1月17-19日,应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三喜教授邀请,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王育宝副教授和项目组成员王晔副教授赴沈,与辽宁(沈阳工业大学)项目组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研究和能力建设”进行项目研讨和交流。研讨会在沈阳工业大学校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参会的有沈阳工业大学理学院李三喜教授团队(含物理学科、环境工程学科等)、管理学院宋力教授团队共6人,李校长也参与了研讨和交流。

王育宝副教授代表陕西(西安交通大学)项目组介绍了项目的研究和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围绕该项目我们已经做了那些工作、如何开展具体工作以及工作开展中发现了那些问题,又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等等内容。李校长、宋教授等就如何开展项目研究和调研工作也介绍了他们的具体做法。

通过这次研讨和交流,认识到了在该项目的研究、调研以及能力建设方面,各项目组各有其特点。但总体看,我们项目组抓住了该项目的工作重点,并且积极围绕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内容开展相关工作,成效较为明显,但也发现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对专项调研开展的广度和深度还远远不够,为此,我们将专项调研作为今年工作的中心。

上一条:中心与省统计局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承担“陕西应对气候变化研究项目”通过中期评审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