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信息动态>>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承担“陕西应对气候变化研究项目”通过中期评审

2016年04月04日 20:58 李华 点击:[]


新华网西安3月28日电(记者李华)近日,西安交通大学承担的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陕西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研究及能力建设》通过了陕西省发改委专家组的评审。
       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陕西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研究及能力建设》,是国家政策性基金项目,旨在通过此项工作,推动陕西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和能力建设工作,有效应对气候变化。
        该项目是由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教授王育宝牵头完成,合作单位有陕西省统计科学研究所、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以及陕西省气候中心。
据王育宝介绍,项目开展一年来,项目组在认真研究国内外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理论研究成果和总结实际工作经验基础上,深入2省3市和多个省、市直属部门、数十家重点减排企业开展温室气体排放统计调查活动,组织召开了项目研究方案讨论会、项目启动会、全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专业知识培训会等重要会议,完成了“陕西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研究”报告(讨论稿)、“陕西省应对气候变化部门统计报表制度”(讨论稿)、“陕西省地区能源平衡表编制方案”(讨论稿)等多项成果。

上一条:中心副主任应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邀请赴沈开展项目研讨 下一条:中心承办陕西省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能力建设培训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