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垣曲县乡科级干部履职能力延伸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开班

2019年05月22日 16:27  点击:[]


5月14日,垣曲县第二期习近平新思想读书班暨第五期乡科级干部履职能力延伸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开班,经济与金融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史芳丽垣曲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珍珍出席并讲话。

经济与金融学院高培中心史芳丽副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为大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以及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发展历史、育人理念、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在金融系统的众多优秀校友的贡献同时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垣曲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珍珍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她希望所有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向优秀校友学习,希望大家珍惜时间,珍惜难得学习的机会,能够有所收获,要求各位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尊师重道、教学相长、学以致用。

 

5月16日,培训班召开座谈会,垣曲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马海强指出,开展延伸培训,是垣曲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现实需要,是建设“全景垣曲、全域旅游”、实现乡村振兴的迫切要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需要。所有学员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始终带着虔诚谦虚的态度,多看多思多悟,努力提升自身本领。

 

5月18日,在培训班总结讨论会上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学习,大家在理论知识、党性锻炼、工作思路、问题处理方法等方面都收获良多,取得了很大进步。因此,对西安交通大学的精心准备、组织科学、安排合理及授课教授的严谨治学、创新实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学院领导在总结时指出:培训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尊重教师,没有迟到及早退现象,纪律严明、学习认真、穿戴整齐、行动统一的优良作风,给交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特训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第五届“世界之窗书屋”工程捐赠活动在赵川镇希望小学顺利举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