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特训班招生简章

2020年10月12日 17:08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特训班招生简章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MBA学位教育的九所院校之一。1990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至今已培养了MBA学员近5000名。为满足更多学员及企业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需求,特开设工商管理特训班,该班依托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科强大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及科研资源,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以国际化的办学理念联系实际的务实精神而开设。致力于培养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高尚的道德文化、卓越的能力素养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
1、项目特色

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课程设置遵从MBA的教育规律,吸收国内外的成功经验,通过完备的课程体系、鲜活的教学方法和综合实践环节的导入,在系统传授学科知识体系的同时,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训练和实战技能的提升。

培训、咨询同步提升——不仅提供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培训,同时针对企业管理现状提供轻咨询服务。

创新的教学模式——名师讲授、案例教学、管理沙龙、移动课堂、校企交流、海外游学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

丰富的校友资源——EDP校友会

EDP校友会秉承西安交大“兴学强国、艰苦创业、崇德尚实、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弘扬交大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以“创办一流社团、提供一流服务”为目标,以“友谊、互助、发展、公益”为办会宗旨,旨在凝聚各方校友资源,为校友搭建一个“终身学习、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独具经济、行业特色的高端人才交互平台。
2、招生对象

从事工商管理和经济管理工作的企事业单位、政府管理部门的在职人员。

金融机构(银行、证券、保险、期货、投资公司等)高级从业人员。

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择优取。

3教学形式   

学制1.5年,每月授课1次,每次2天(周六、周日全天),法定节假日休息凡参加工商管理特训班的学员均终身享受学院举办的各类免费讲座。

4、课程证书   

学员修完规定的课程,成绩经考评合格者,准予结业,并颁发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特训班结业证书。

5、继续深造  

学员取得工商管理特训班结业证后,欢迎继续报考西安交通大学MBA学位班(金融方向),报考条件、时间、费用等按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有关规定执行。通过国家MBA联考并被录取的学员,学分修满论文答辩通过后可获得国家认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

6、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设置

学分

备 注

1

团队与领导力训练

18

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历规定的学期内每月中、下旬选一周末集中授课两天。具体时间见课表。

 

2

中国制度环境

2

3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

2

4

管理者必备的六项管理技能

2

5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2

6

企业营销管理

2

7

企业战略管理

2

8

管理沟通

2

9

领导力与组织行为

2

10

互联网+短视频与新媒体营销

1

11

商务礼仪与谈判

1

12

企业并购与重组

1

13

金融市场与投资

1

14

专题讲座(一)

1

15

专题讲座(二)

1

16

专题讲座(三)

1

17

移动课堂(企业参访)

1

 

7、报名方式

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学历证复印件1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4张(照片背面请注明姓名)。

 

报名地址: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主楼711办公室

报名热线:029-82657174  82657176  82656949

人:张老师  苏老师

上一条:社教处会同金融EDP校友会赴平利县开展图书捐赠及慰问活动 下一条:垣曲县乡科级干部履职能力延伸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开班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