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青岛市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09日 17:48  点击:[]


201849日上午,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组织的青岛市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开班仪式,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史芳丽副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致力于培养崇尚科学、追求创新、勤奋踏实、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具有国际视野的杰出经济管理人才,努力建设一流队伍、一流科研、一流教学、一流管理、一流人才的国内一流研究型经济学院。学院目前拥有国家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应用经济学和统计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十二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十二个硕士学位授予点、五个专业学位硕士点。设有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类、统计学和国际经济等七大本科专业。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与商学首次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成为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之后中国大陆的第四所高校。根据2017年教育部最新颁布的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学院“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进入A类学科行列,与清华大学等高校并列排名第8名。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标是帮助青岛市市管干部开阔视野、完善知识体系,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及技能,提高理论素养;了解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与产业空间布局,解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机遇,金融创新对地方经济的影响,以提升管理工作水平;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率;校政互动,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金融EDP分会“世界之窗书屋”工程渭南市潼关县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西安交大2018年工商管理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