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热烈祝贺西安交大2018年工商管理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03日 15:41  点击:[]


交大百年经典源自学子卓越。324EDP中心在学院教学主楼803教室迎来了第21期工商管理特训班的50余位新学员。经金学院副院长温军教授出席、EDP中心副主任史芳丽副教授主持本次开学典礼。

       学院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通教授做专题讲座《一带一路战略与大西安建设》。

 

      讲座结束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副院长温军教授代表学院对参加开学典礼的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及学院MBA历史及发展历程,也向大家提出了希望,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EDP副主任史芳丽老师介绍了EDP中心的使命和办学特色,也在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希望大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新学员以空杯心态认真学习,在学习中汲取新的知识和前沿理念,并祝愿各位学员在交大金融学院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陕西西咸新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副总许明代表(20期)老学员发言         陕西群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崔伟代表新学员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合影留念,下午全体学员到达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一天半的《团队与领导力训练》课程,开启了学员们在交大学习之旅。

咨询电话

电 话:029-82657176 82657174  82656949 82657073  13772024457(微信)

地 址: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经金学院财经主楼710、711办公室

上一条:青岛市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宏观经济与投资展望新年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