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特训班培养方案

2016年07月24日 17:53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MBA学位教育的九所院校之一。1990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至今已培养了MBA学员近5000名。为满足更多学员及企业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需求,特开设工商管理特训班,该班依托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科强大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及科研资源,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以国际化的办学理念联系实际的务实精神而开设。

一、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类型

课程设置

备 注

1

基础类

团队与领导力训练

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历规定的学期内每月中、下旬选一周末集中授课两天。具体时间见课表。

 

2

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解读

3

会计学

4

管理者角色认知与核心素质

5

职能类

运营管理

6

人力资源管理

7

营销管理

8

财务管理

9

战略管理

10

技能类

领导力与组织行为

11

管理思维与管理沟通

12

创业与创新管理

13

选修课

企业并购与重组

14

金融市场与投资

15

专题讲座

让数据说话的艺术:财务报表分析

选1-2个

16

互联网金融与电子商务

17

易经的智慧与领导艺术

18

移动课堂

走进企业参观交流

学员企业交流

 
 
 
 
 
 
 
 
 
 
 
 
 
 
 
 

 

 

  

二、招生对象从事工商管理和经济管理工作的企事业单位、政府管理部门的在职人员。

金融机构(银行、证券、保险、期货、投资公司等)高级从业人员。

三、培养经费

制:一年半,每月集中授课1-2次,每次两天(均为周六、周日)。

费:20000元∕人

四、培养特点

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

    课程设置遵从MBA的教育规律,吸收国内外的成功经验,通过完备的课程体系、鲜活的教学方法和综合实践环节的导入,在系统传授学科知识体系的同时,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训练和实战技能的提升。

培训、咨询同步提升

不仅提供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培训,同时针对企业管理现状提供轻咨询服务。

终身学习机会

凡参加工商管理特训班的学员均终身享受学院举办的各类免费讲座。

五、结业证书

学员修完规定的课程,成绩经考评合格者,准予结业,并颁发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特训班结业证书。

六、报名方式

递交: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任职证明各一份、四张二寸免冠彩色照片;

 交大经金学院根据报名资料进行评审以后,择优录取;

被录取的学员由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颁发书面的录取通知书。

七、结业后的继续深造

学员取得工商管理特训班结业证后,欢迎继续报考西安交通大学MBA学位班(金融方向),报考条件、时间、费用等按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有关规定执行。

八、联系我们

单    位:西安交通大学领导干部培训(EDP)中心

地    址: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经金学院

联 系 人:苏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 029-82657176  82657174

往届学员活动

 

上一条:陕西省商务厅品牌企业外贸业务培训班培训简报(一) 下一条:西安交大金融EDP校友会为校企联合搭建平台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