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交大金融EDP校友会为校企联合搭建平台

2016年07月18日 10:00  点击:[]


   

2016年7月10日,西安交通大学金融EDP校友会秘书长孙尚红先生,带领在校大学生社团—“校企社”的同学们到民生银行枫林绿洲支行进行参观学习。这是交大金融EDP校友会年度计划内“联合社会资源对接学校社团系列活动”之一。这项活在丰富校内社团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社团组织和组织内学生的社会竞争力。

校企社的同学们走进民生银行枫林绿洲支行

民生银行枫林绿洲支行行长介绍了民生银行的现状,所取得的业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就同学们关注的民生银行招聘人才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多年银行工作经历对大家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

 

      民生银行枫林绿洲支行行长向同学们介绍银行基本情况                同学们参观银行工作环境

随后,民生银行的专家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兴起的一个金融概念---小微金融以及民生银行的特色产品乐抵贷、微贷、单位结算卡等特色产品。工作人员还通过一段VCR向大家展示了小微金融产品,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助力每一个微小的梦想,相信每一个微小的力量”的产品服务宗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还在行内进行了其他形式的体验,通过体验使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民生银行的组织结构、产品开发与销售等方面的金融知识。

  

同学们亲自尝试操作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特训班培养方案 下一条:阳江市统计局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