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院团工委组织微宣团集体备课

2021年04月15日 11:01  点击:[]


  4月14日,学院学生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在涵英楼5-8088举行。会议由经金学院学生宣讲团团长贺舒靖主持,宣讲团指导老师王平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

   在本次备课会中,各位宣讲人围绕中国经济改革发展史中的经济改革进行多角度多维度切入,分享了各自的宣讲主题框架和基本内容,王平老师针对每位宣讲人进行点评,从内容结构的梳理,逻辑主次的突出,表达方式的改进等方面进行指导。

  在交流讨论环节,宣讲人们对每位成员的备课思路与内容框架进行了补充。同时就宣讲时需要挖掘理论内涵、注重逻辑链的衔接、注重故事与主题之间的联系、用通俗移动的语言解读理论等宣讲技巧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这次集体备课,成员们都有了很大收获,相信他们经过润色修改,在未来的宣讲台上一定会有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硕0159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思想武装、理论育人”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为春天添绿色”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