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我为春天添绿色”

2021年03月19日 17:23  点击:[]


“我为春天添绿色”

——经济与经融学院硕156党支部植树节暨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成员绿化意识、生态保护意识以及志愿服务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313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硕156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石晨晖的带领下开展以我为春天添绿色为主题的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支部成员携带植树工具乘坐公交车前往渭柳湿地公园,在渭柳湿地公园,硕156党支部全体成员与咸阳市22个单位的干部群众共同挥锹铲土、挖坑种树、提桶浇水,共同栽下千棵白皮松。在植树过程中,咸阳市林业局局长赵强社赵局长亲切地问候了支部同学,说非常高兴能看到同学们来到渭柳湿地公园开展植树活动,为咸阳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赵局长还夸赞支部活动落实的很到位,希望大家以后可以多多开展实践类的支部活动,走出校园,为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自发组织义务植树活动还受到了咸阳电视广播记者贾利婷的采访,支部收益颇多。

 

           9633954a7d1a611c62098e615ca2056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走出校园,走向美丽的渭河畔,在学习和科研生活之余体会到了植树的辛苦与快乐。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全体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的积极性。

 

上一条:院团工委组织微宣团集体备课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硕S0162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