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硕0159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思想武装、理论育人”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1:49  点击:[]


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4月18日,值此建党一百周年、逢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一周年之际,硕0159党支部特开展“思想武装、理论育人”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周薇为大家介绍了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之后由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让同学们真正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也会更加坚定地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下一条:院团工委组织微宣团集体备课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