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硕S0162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17:13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3月5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的号召,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经济与金融学院硕S0162党支部号召全支部成员进行了食堂文明餐厅和学院卫生打扫等系列活动。

      

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支部成员分两个批次分别在中午和傍晚作为志愿者在b区惠风苑食堂号召同学们自觉将餐盘归位和收拾桌面垃圾,空余时也帮忙食堂阿姨回收餐盘和碗筷。大家奉献意识强烈,有分工有合作,配合默契。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顺利完成“文明餐厅”的志愿活动。

   

支部成员还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了生活的一点一滴。晚上成员们在学院开完党组织生活会后,注意到学院公共区域桌椅摆放凌乱,楼道垃圾无人清扫的情况,党支部书记当即决定组织大家进行卫生打扫活动。支部成员立即落实,有人扫地拖地,有人擦桌擦椅,将学院公共区域收拾得井井有条。

   

活动结束后,大家十分感概,学习雷锋精神就应当从点滴做起,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此次系列活动,意义非凡,支部成员都有所收获。雷锋精神在新的时代仍然指引着全体党员胸怀大爱,今后经济与金融学院硕S0162党支部全体成员还要时时学习、处处实践雷锋精神!

上一条:“我为春天添绿色” 下一条:TP-LINK2021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