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年秋季学期第六次升旗仪式

2018年11月13日 16:41  点击:[]


20181112日,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国旗班举行2018级第六次升旗仪式。由第三组执行本次升旗任务,并顺利完成。
   
初冬的清晨寒风阵阵,但国旗班三组的成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早上7点钟已经在主楼前集合,检查好着装,为此次升旗仪式的最后的准备。
    7
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和护旗手踏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奏起,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氛。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感到深深的自豪。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作为21世纪接班人的我们,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际行动中去。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德才兼修,增进道德修养;脚踏实地,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坚持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坚守初心,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默默奉献,书写壮丽青春,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咸阳泰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