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2018年11月15日 16:45  点击:[]


西安外国语大学坐落于十三朝古都西安,位于秦岭北麓长安区境内,依山傍水,风景秀丽。

经济金融学院(http:// http://jjxy.xisu.edu.cn/)是西安外国语大学的二级学院,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993年开始设立的英语(国际贸易)专业,主要依托学校优良的国际化环境,以“博观笃行”为宗旨,致力于培养在国际贸易、经济、金融、法律等领域能熟练使用英语从事相关业务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学院学科的专业和方向包括本硕两个层次,横跨经济学和法学两个一级学科。学院目前设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区域经济、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等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和信用管理等5个本科专业和国际金融注册分析师(CFA)实验班,金融学专业是陕西省一流专业培育项目。在校本科生、研究生1800多人。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共谋发展!

一、引才类型

1、具有博士学位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原则上须有一年

   以上国(境)外留学或访学经历,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   

   周岁。学校或二级单位急需,且近5年的成果符合以下条件中的3

   项(其中1项的数量达到要求的2倍以上的,该项可作2项计算):

() 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学校认定的一类刊物上发表论文的

    数量为:人文社会科学学科4 篇以上,或自然科学学科8篇以上;

    或者在二类 A 以上刊物发表论文的数量为:人文社会科学学科

    6 篇以上,或自然科学学科12 篇以上;

() 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本人排名前5名);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

    二等奖以上(本人排名前3名);或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以上

   (本人排名前3名);

() 所发表的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学术论文被SSCI收录1篇以上(本人须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 在学校规定的一级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或译著1部以上;

()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

    项目1 项以上;或者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以上,并已结项。

2. 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原则上须有一年

   以上国(境)外留学或访学经历,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

   周岁。学校或二级单位急需,且近5年的成果符合以下条件中的3

   项(其中1 项的数量达到要求的2倍以上的,该项可作2项计算):

() 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学校认定的一类刊物上发表论文的

    数量为:人文社会科学学科2篇以上,或自然科学学科4篇以上;

    或者在二类 A 以上刊物发表论文的数量为:人文社会科学学科

    4篇以上,或自然科学学科8篇以上;

() 获省部级科研成果奖三等奖以上或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以上(本人排名前3名);

() 所发表的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学术论文被SSCI收录1

    以上(本人须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 在学校规定的二级以上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或译著1部以上;

() 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1项以上,并已结项

3获得博士学位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出站的其他人员,且取得突出

   成绩者,原则上须具有一年以上国(境)外留学或访学经历,身

   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学校或二级单位急需,且近 5

   年的成果符合以下条件中的2项(其中1项的数量达到要求的2

   以上的,该项可作2项计算):

() 作为第一作者在学校认定的一类刊物发表论文的数量为:社会

    科学学科1篇以上,或自然科学学科2篇以上;或者在二类以上

    刊物发表论文的数量为:社会科学学科2篇以上,或自然科学学

    4 篇以上;

() 获得市厅级科研成果奖三等奖以上(本人排名第1名);或获得

    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本人排名前3名);

() 所发表的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学术论文被SSCI收录1

    以上(本人须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 正式出版个人学术专著或译著1部以上;

() 主持市厅级以上项目1项以上,并已结项;或者参与省级以上项

    1项以上(本人排名前3名),并已结项。

二、支持条件

1.学校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按照相应岗位职务提供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对学校学科紧缺或特别优秀的青年学者,安家费、科研启动费、配偶安置等支持条件可具体商议。

2.学校特设“西外学者”领军岗、杰出岗、青年学者岗,学术成果突出者可申报相应岗位并享受特殊岗位津贴。

3.学校推荐申报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按陕西省政策享受补贴。

4.科研成果按学校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按有关政策参与科研项目奖励。

5.学校拥有幼儿园、附属小学(双语实验学校)和附属中学等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全面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三、专业方向及联系方式

请将涵盖本人基本信息和业绩的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ef@xisu.edu.cn)。

经济金融学院各专业方向及联系方式,欢迎直接联系咨询。

系(所)

专业方向

联系方式

经济学

区域经济学

曾先锋:18691567874

刘津茹:15829711656

金融学

金融学

李村璞:029-85319510

庞加兰:15129268318

国际贸易

国际贸易学术

  军:029-85319774;吕  寒:15929302002

经济金融学院联系人:王 

电话:+86-29-85319333电子邮箱:wangshen@xisu.edu.cn

西安外国语大学师资科联系人:徐 

电话:+86-29-85319340

.西安简介

西安,古称长安镐京,是陕西省会、副省级市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一带一路核心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业基地   。西安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于1981年确定的世界历史名城,美媒评选的世界十大古都之一 。地处关中平原中部,北濒渭河,南依秦岭,八水润长安。

西安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长安自古帝王都,其先后有西周、秦、西汉、新莽、东汉、西晋、前赵、前秦、后秦、西魏、北周、隋、唐13个王朝在此建都。丰镐都城、秦阿房宫兵马俑,汉未央宫长乐宫,隋大兴城,唐大明宫兴庆宫等勾勒出长安情结

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 ,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分别是:秦始皇陵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兴教寺塔 另有西安城墙钟鼓楼华清池终南山大唐芙蓉园陕西历史博物馆碑林等景点。

20182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支持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

 

上一条: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年秋季学期第七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年秋季学期第六次升旗仪式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