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咸阳泰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11月08日 15:08  点击:[]


 

公司简介

咸阳泰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陕西泰嘉电子股份公司与咸阳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12月共同投资设立组建,位于陕西省咸阳市高新区,占地280余亩,总投资超过10亿元。公司致力于液晶显示模组、液晶面板分切、研磨偏贴及液晶面板绑定作业的生产加工和配套服务,将与CEC彩虹8.6代液晶面板项目形成深度合作关系。

公司控股股东为深圳合丰泰光电集团,深圳合丰泰光电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涉及光电科技、保险、食品、投资等领域。主营业务是集成液晶显示模块、光电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集团在深圳、东莞、苏州、香港拥有生产基地、销售公司、投资公司,并与京东方(BOE)、中国电子(CEC)、熊猫集团、深超光电、华星光电、龙腾、中航等国内大型液晶面板厂商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企业多元化经营的需要,集团与中信国安、腾讯等8家企业做为发起人总投资15亿元成立“和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7123日正式在山东济南开业。

    公司已经建立了一套系统、严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公司能连续稳定生产各系列优质产品,并不断研发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一方面既满足客户高层次、个性化需求,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另一方面又能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为公司股东及员工创造价值。

 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秉承“诚信经营、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招聘岗位:

 

资金中心主管   3

所属部门:资金管理中心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和预算执行情况,提出公司对现金需求方案,方案通过后,组织融资和筹资工作,并协调公司与政府、银行、担保公司等的关系。

负责公司各种融资、筹资方案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状况、现金流量的影响,组织提出融资、筹资方案。

2、制定各类银行账户开立、使用和撤销的管理办法与规范,并监督制度的执行。

动态跟踪金融市场的供求、利率、筹资成本、筹资方式的变动。组织进行融资。

3、其他工作内容。

技能要求:

1、金融、财务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薪资:4000-6000/月(咸阳地区)

 

管理决策支持主管3

所属部门:财务管理部门

岗位职责:

1、按照国家会计政策的规定及公司的有关要求制定全系统的会计政策、管理制度、管理办法,组织学习财经纪律、法律法规,定期进行监督、检查。

2、 建立公司特点的财务分析体系(专项、综合财务分析),为决策提供支持,财务分析。

3、实行高层次公司财务会计核算、管理、决策一体化建设,建立适合本企业特点的财务管理系统。

4、汇集目前公司财务工作和与财务管理有关工作上出现的问题,提出报告。

5、负责监督公司落实国家政策、地区管理制度及政府有关部门、本公司相关政策、制度、管理办法的贯彻和执行。

6、根据工作需要,协助有关领导和部门的合理化建议,将意见及时、准确上报,按规定报送有关决策需要的报表。

7、保证相关资料的完整。

8、其他工作内容。

技能要求:

1、财务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薪资4000-6000/(咸阳地区)

 

财务管理主管3

所属部门:财务管理部门

岗位职责:

1、动态跟踪股市变动,做出分析报表,提出公司股票上市方案,指导分析企业的股票结构。

2、完善责任中心,实行成本中心、收入中心、利润中心、投资中心的相关工作管理,组织管理会计、责任会计、决策会计的建设。

3、建立资产、负债、权益、收入、成本、费用、外汇的管理体系。

4、建立和完善全程信用管理,并组织实施。

5、完整保存相关档案资料。

6、其他工作内容。

技能要求:

1、财务管理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薪资4000-6000/(咸阳地区)

 

成本费用主管      3

所属部门:财务会计部门

岗位职责:

1、 根据国家及公司有关成本费用与管理的规定,并结合生产经营的特点,制订本单位的成本费用核算与管理办法。

2、 根据生产经营计划和各项指标,编制成本费用预算。

3、 负责公司及下属企业的固定资产购入、调配、报废的审批。

4、 负责对下属公司费用拨付的审核。

5、 指导、监督各分/子公司的成本费用管理部业务工作。

6、 保存相关资料。

7、其他工作。

技能要求:

1、会计、财务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薪资4000-6000/(咸阳地区)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咸阳、深圳、东莞、广西钦州(在外地工作根据本地薪资标准而定岗位薪资)。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住宿,宿舍配备独立卫生间、空调、WIFI,设备齐全;自有餐厅,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

2、享有餐补、津贴、全勤奖、住宿补贴、依法缴纳五险等多项福利。

★工作时间:

每周五天工作制,周末双休。

★培训晋升机会:

1、学习型企业,公司具有完整的培训体系,为每位员工提供成像显示行业一流技术培训;

2、使每位员工理论和实践得到最大程度的结合;

3学有所用,公司提供职业晋升空间,对每位员工机会均等,实现在公司平台上自我价值的不断提高;

4、结合每一位员工自身优势,安排合适岗位工作,做到人尽其用;

5、公司高速扩张发展,未来有更多机会提供给有志的员工。

★签约形式:咸阳泰嘉光电直签合同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咸阳市高新区汉仓路1

联系人:高女士

联系电话:13379402677

招聘邮箱:1187741990@qq.com

上一条: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年秋季学期第六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新城控股2019校园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