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2018年度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2018年05月23日 16:53  点击:[]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下辖1个营业部、9个地市分行和11个西安城区支行,拥有425个营业网点、近9000名员工。

陕西省分行按照总行“国内最佳、国际一流”的发展定位,坚持“综合化、全量化、多功能”的发展战略,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和地方经济建设为基点,各项业务不断发展,服务功能显著增强,逐渐成为陕西银行业综合实力较强,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为增进人才交流和了解,进一步拓宽选人视野,我行计划开展2018年度暑期实习生计划,在此,诚邀优秀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

一、招聘地域及人数

西安、宝鸡、咸阳、渭南、铜川、汉中、安康、商洛、延安、榆林等地辖内机构,300人。

二、招聘岗位

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助理。

三、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2019年及以后年度毕业) ,境外高校在校大学生。

四、实习时间

20187月—9月,实习时间不少于1个月。

五、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

2018520日至524日中午12:00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ccbsx.talebase.com

(二)线上笔试及测评

我行会向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发送笔试及测评通知,请根据通知要求进行网上笔试及测评。

(三)面试

我行会向通过网上笔试及测评的同学发送面试通知,请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参加面试。

(四)实习培训

我行拟于201862日对通过面试的同学进行为期一天的实习培训。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暑期实习生招聘,在规定时间内线上投递简历是唯一的报名途径。

(二)笔试及测评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完成。

(三)请收到面试通知的同学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两份纸质简历参加面试。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分行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同学们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五)在招聘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zhaopin.sn@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

2018520

 

上一条:华福证券2019年管理培训生暨实习生招聘 下一条:经金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感想交流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