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硕7148党支部参加创新港植树活动

2018年04月09日 08:42  点击:[]


7148党支部参加创新港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201848日,时值交通大学122周年校庆,硕7148党支部同西安交通大学近300名研究生代表共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开展了校庆植树活动。大家亲手种下象征着希望与未来的树苗,一丝不苟的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挖坑,浇水,共同发出向创新港内涵建设进军的响亮冲锋号。

我们作为新时代西迁精神的新传人,应当像我们的前辈一样,开创一番新事业,再创交大的新辉煌,创新港是交大的第二次西迁,第三次创业,是所有交大人的历史机遇。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老一辈交大人将决心与智慧播种在祖国西部,用汗水在三秦大地上浇筑起一所一流大学;传承西迁精神,助力双一流建设,今天,我们又一次栽下希望,用行动在创新港宣誓,将决心和智慧与创新港的未来互联互通。

在活动组织方面,7148党支部同志踊跃报名,积极响应号召,争相为创新港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力。在校庆植树活动之后,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心得感悟,各抒己见,分别进行以下发言:

石璞:在此次硕7148党支部的同志们跟随全校研究生代表前往交大西部创新港校区参加植树活动中,我又一次加深了对西迁精神的体会,老一辈交大人克服种种困难,无私奉献,将毕生所学铭刻在祖国西部的土地上,今天,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份子,我愿意追随前辈的脚步,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交大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俊洁:在交大122岁生日之际,硕7148党支部同全校近300名研究生代表共同前往交大创新港校区参加植树活动,为创新港的建设增砖添瓦。创新港的建设速度让我感受到了交大对学子们寄予的厚望,今天,我们的生活与科研条件比起西迁时好了太多,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应当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做出一份成绩,来为双一流的建设尽一份力。

今天,我们种下的是对交大美好未来的期待,是希望,但更是责任。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让我们带着老一辈交大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再次启航;巍巍交大,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创新港的建设必将为国家培育出更多的国之栋梁!

 

上一条:“论道新时代,思辨展风采”——经金学院第二届“陕财杯”辩论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书香交大”——经金学院举办三行诗创作大赛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