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第十七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23日 20:51  点击:[]


2018423日,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第十七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此次升旗任务由国旗班二组担任。

尽管天空飘着雨,但同学们还是准点到达了现场。7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昂扬的步伐,托举着五星红旗,昂首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同学纷纷挺直腰杆,大声地唱出国歌,难掩激动心情。随着国旗升到旗杆顶,大家的视线也望向了远方的蓝天,是的,这片纯净而美丽的天空,是无数党员挥洒热血换来的,他们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厚实的肩膀,为我们撑起了未来。

而作为西交学子,我们也应传承“西迁精神”,要感谢老一辈学者忘我的奉献精神,正是他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造就了今天的西安交通大学,他们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操,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一代的交大人,我们应该以“西迁精神”作为指引,重视自己的学习格局与担当、实干与速度,做好“西迁精神”的传承者,并将“西迁精神”发扬光大,为交大的和科研事业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经金学院硕7142党支部与宗濂书院15-2党支部交流共建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电商扶贫,我们在行动——硕7142党支部赴武功县参与电商扶贫调研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