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第十次升国旗仪式

2017年12月18日 14:30  点击:[]


20171218日周一早7:20分,经金学院举办了第十次升旗仪式,由第二组负责执行。

迎着朝阳,升旗小组的同学们队列整齐,走向升旗台,早早地为升旗仪式做好准备。七点二十分,“升国旗,奏国歌,全场行注目礼”,随着高亢的国歌声响起,护旗手迅速将鲜艳的国旗展于空中,在全场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一次升旗仪式都带给我们新的震撼,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转眼,这一学期已经进入尾声,同学们即将迎来期末考试。希望大家及时调整好心情,进入备考状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早早制定好复习计划。祝愿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经管两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