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7年12月18日 14: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发展。根据院党委部署,1215日下午,经金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团工委书记兼辅导员王平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就本年度工作情况做述职报告。他们从支部自身建设、组织与制度建设、政治思想与文化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研究生先进性和工作目标与计划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各支部在2017年度党建工作中的进展和成果,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

述职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老师对本次交流大会进行点评。周老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2017年度辛勤付出的成绩,并就各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剖析,并从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内实务、整改意见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给出建议。周老师强调,各支部以后要继续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学习的过程中要和所学专业结合起来,主动撰写心得体会,并积极向校内外的媒体投稿发表。

周老师还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通报了经金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学校党建学习平台的学习情况。他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师生携手共同推进经金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上一条:经金学院第十次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华彩咨询集团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