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两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18日 14:54  点击:[]


经管两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1216日上午,经金学院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分享大会在财经主楼719举行,管理学院研究生会10位骨干应邀来我院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经金学院团工委、经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部长团共10人参加此次会议,双方就组织建设、学术交流、职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经金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史旭东从党、团、研、教四方面入手,介绍了目前经金学院学生工作的宏观概况,经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雷蕾重点阐述了院研究生会目前的发展思路及未来的跨院系、跨学校合作意愿。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郎庆喜从组织架构、规范体系、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管院研究生会的情况,表达了对于经管两院达成合作,力求双赢,共创“双一流”的希冀。

 在各部门展示汇报环节,一组组照片、一行行文字,生动展现了经管两院研究生会对于服务学院、助力学生科研就业的热情及全心全意做好学生工作的情怀。两院研究生会在开展学生工作中存在共性问题,同时,由于内部组织架构的差异性,此次经验交流会频繁迸现出思维碰撞的火花,为经管两院研究生会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交流会最后,经管两院研究生会主席签署“合作备忘录”。在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学术软环境建设,助力大学文化建设,深化社会实践育人,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出贡献。同时,坚定信念、坚守服务、坚持不懈,共同构筑研究生学习成长的坚实平台。

 

上一条:经金学院2017级第十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经金学院第十次升国旗仪式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