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华彩咨询集团招聘

2017年12月15日 14:35  点击:[]


 

企业地位:中国集团类定制化咨询、国资国企改革咨询领导者

企业定位:中国领先的集团企业综合服务专家、变革服务专家

企业使命:支撑集团企业发展,助力中华民族复兴

企业文化:诚信、专业、责任、创新、成长

 【12月19日(周二)上午8:00-18:00    地点:财经校区东配二】

  华彩咨询中国领先的集团类定制化咨询服务专家,始创并引领着中国的集团类咨询服务,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国资国企改革、集团战略、集团管控、集团组织人力资源、集团风险与内控等领域的咨询服务专家,是国内领先的集团企业综合服务商、企业变革专家。

  华彩成立于1996年,由来自原国际五大和国际战略咨询机构、国际投资银行的五位合伙人组建,专门为客户提供以集团战略和集团管控为核心的集团类咨询服务及综合性外包服务。华彩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武汉、西安、成都、昆明、长春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机构。华彩咨询业务群体主要由资深职业经理人、海外或本土知名投资专家、机构研究人员和国际咨询公司资深人员组成。二十多年来专注于深度咨询中国红利型领域——城投交通、市政公用、能源化工、建筑房产、开发园区、科研院所、金融投控、高新科技、装备制造、医药健康、冶金矿产、商贸物流、文旅传媒等。

  今天,集团企业毋庸置疑成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集团公司的发展和壮大事关中国经济崛起的大计,事关中国经济发展模式转型的大计!中国的真正崛起必须要以世界级的集团企业作为支撑,集团企业的发展必须依赖于其强大的战略能力、管控能力及以此为基础的精细化运作能力。集团企业肯定要承担更大的责任,其发展也必须面临更激烈的竞争、面临更多的挑战——他们必须要成为中国发展和转型的脊梁。

因此,华彩致力于把优势资源聚焦于为集团企业服务,所有的业务整合成以集团战略、集团管控为核心的咨询服务,及以投融资管理、管理推模、变革管理、管理审计、管理信息化、引进战投、协助融资、全面托管为核心的一体化深度综合服务,致力于为提升集团公司作为“中国脊梁”的实力服务。

作为中国咨询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华彩咨询视打破外资公司垄断和窠臼,研发和设计适合中国集团企业特点的战略和管理思想、理念和操作体系为己任。独家提出:基于资本运作和产业组合的集团战略,基于内控体系和风险管理的集团管控的咨询服务思想和操作体系等十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识、思想、方法和操作体系。

  迄今,华彩已经服务了千余家咨询客户,其客户的主流都是多元化集团型、投资控股型企业,而且大多数既扎根于传统产业,同时又横跨服务及金融两头。这样的客户结构决定了华彩的集团战略和管控咨询的坚实基础和操作性。

  华彩为诸多央企、大型国企和领袖民企提供了基于发展路径、资本运作、产业组合、区域布局、横向战略和能力建设的集团战略、集团管控咨询,包括中石油、中国广核、南航、中国节能环保、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西电、中国铁科院、北京城建、上海隧道、上海现代、上海久事、浦发集团、天津能源、天津天保、湖北交投、湖北长投、武汉城投、延长石油、西安高科、西咸发展、云南省投、云南能投、吉林省投、本钢、广西宏桂、广西五菱、江苏汇鸿、苏州高新、浙江能源、浙江交投、广厦控股、精功集团、烟台万华、新华锦、东阿阿胶、安徽古井、宗申集团、华夏幸福基业等。

  华彩为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四川、江西、云南、陕西、吉林、内蒙古、甘肃、山东、江苏、河北、重庆、湖南、湖北、广西、贵州、山西等20余省市国资委、开发区管委会等提供了以国资国企改革、战略规划、管控模式的调研、设计、推广、辅导、培训、追踪为核心的服务。华彩还与中央党校、浦东干部学院、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国家会计学院(北京、上海、厦门)、清华、北大、人大、上海交大、复旦、浙大、南大、中欧、长江商学院等机构合作进行集团高管培训合作。

  我们以为,最优秀的知识份子有责任参与、服务于中国的崛起,亲眼亲身经历这场必将成为经典的历史转折,不管您带着什么初衷加入华彩,您未来要么成为集团战略、集团管控专家,要么成为集团公司高层,要么您会因此创立一家集团型企业。

  无论您的特长是战略、人力资源、财务或业务流程、企业文化,我们认为那都是单体公司运行的学问,您有必要把自己的特长构筑成基于集团管控的战略、财务、人力资源之上,建立一个更高的平台。无论您之前服务于外企、国企或民企,到您归队,为国家尽力的时候了!

来吧,和央企、大型地方国企、大型民企、上市企业来并肩作战!为了完成这样的一个使命,华彩需要找到您,公司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及培训机会。华彩的人力资源管理将会以您的职业生涯成长管理与知识管理为导向,以吸引、培养、发展企业家型与职业经理人型顾问为目标,实现您的个人价值、客户价值、公司价值最大化。

我们已经找了您很久,我们心中有您的画像,我们知道您的逻辑、思维方式,在这里,您有机会充分展现您的才华!您只要请将您的简历Email(请附彩色近照)至本公司(请勿重复投递),并在邮件标题上写明您的应聘岗位。

  如果通过初步筛选我们会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信息或直接与您联系。

  感谢您对华彩的关注!感谢您对中国集团企业发展事业的关注,感谢您对国家命运的关切!

 

公司网站:http://www.china-co.com

华彩咨询招聘微博:新浪微博“华彩招聘” http://e.weibo.com/huacaizixun/profile

 

华彩咨询·上海总部:

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1805

电话:(021)51698855-832878

 

华彩咨询·北京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乙121号楼昆泰国际大厦2302

电话:(010) 51291056

 

华彩咨询·武汉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汉街中央文化区万达环球国际中心4号楼1707

电话:(027) 87659985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招商证券西咸新区营业部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