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硕6113党支部学习两会内容

2017年03月29日 08:28  点击:[]


2017年3月21日晚上,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硕6113党支部在图书馆5楼PBL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内容。硕6113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宋燕平同志与苗进同志向其他成员介绍了“两会”的发展历程,对两会热点进行了归纳并通过PPT讲解的形式给其他党员成员进行了解读。他们从李克强总理2017政府工作报告中提炼出九点重要内容。包括:用改革的办法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释放国内需求潜力,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积极主动扩大对外开放,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力度,推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随后,在支部书记马思羽的组织下,同志们依次谈了在这次两会学习活动中的所想所得。张森同志和张朋同志认为这次两会中关于提高研究生生活补助的提案很有必要,这样可以使研究生更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研究中,李敏同志结合我们所学专业知识对这次两会中关于产业政策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魏辉同志更关心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境治理问题,她认为政府在治理雾霾的过程中需要采取更加持久和有效的措施。

通过参加完学习“两会”的活动,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和政府对改善民生和发展经济的决心和具体方向。

经金学院硕6113党支部

2017年3月22日

 

上一条:宋丽颖书记参加硕6114党支部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见字如面”书法比赛圆满成功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8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