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文件>>正文

生产实习工作管理细则

2014年11月28日 15:23  点击:[]


经济与金融学院

生产实习工作管理细则

为了加强对生产实习的管理,提高生产实习质量,特制定本管理细则

第一条 生产实习的组织

1.生产实习工作由学院安排,各系具体组织实施,各系应根据学校有关生产实习的规定和学院安排,确定指导教师、拟定实习计划、实习大纲,并报学院教务办。

2.生产实习经费由学院统一管理,各系应对经费使用作出合理安排,超支部分各系自行解决。

第二条 指导教师的职责

1.指导教师负责向学生介绍实习单位,并负责审查学生联系的单位。对联系实习单位有困难的学生指导教师有责任协助联系。

2.实习前指导教师应向学生详细讲解实习计划、实习要求和应注意的事项。

3.分散实习期间指导教师应经常保持和学生联系,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解决学生的困难

4.在开学第2--3周指导教师组织实习答辩、实习评分和实习总结。答辩小组不少于3人。

5.开学第四周上报学生实习成绩、实习总结和检查记录。

第三条 对学生的要求

1.分散实习的学生实习前必须留下实习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电话及实习时间。指导教师应定期检查学生实习情况,院教务办进行抽查。查到有一次未到实习单位的,视为没有参加生产实习。指导教师应对检查做详细记录。

2.学生应经常保持和教师联系,汇报实习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3.实习结束后,学生及时提交实习日记、实习报告和单位的实习鉴定。

第四条 生产实习的时间安排

1.生产实习一般安排在第六学期末的暑假进行。

2.实习时间要求不少于4周(学生到现场实际工作时间不少于20个工作日)。

第五条 生产实习的总结

开学第五周学院教务办对学生的实习作出全面分析、总结。

第六条 本管理细则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07120

上一条:班主任工作条例 下一条: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参选资格审查办法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