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博文论坛】刘源老师讲座

2019年05月09日 09:44  点击:[]


题 目:沟通技巧与表达效率

报告人:刘源 讲师

时 间:2019年5月9日晚19:30

地 点:财经主楼612

报告摘要: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社会与人际交往对个人表达能力的要求也不断提升。如何大方得体地交流沟通、如何简明扼要地表述观点已经成为一个人与人交往、立足社会的重要素养。本次讲座将基于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与实际需求,通过对沟通技巧和表达效率的阐述和演示,希望能对同学们提升沟通技巧、提高表达效率有所帮助。

报告人简介:

刘源,经济学博士、政治学博士后。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讲师,校辩论队执行教练。

 

 

经金学院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知新”讲坛系列讲座之十四 下一条:刘轩副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