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经金学院“知新”讲坛系列讲座之十四

2019年05月09日 10:58  点击:[]


目:经金学院近年考研情况分析

主讲人:温军 教授

间:2019年5月15日(周三)下午3点

点:财经校区主楼802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温军,经金学院副院长,西安交通大学青拔A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著名SSCI源期刊《Economics Modelling》的执行编委、亚太应用经济学会(APAEA)秘书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西安(浐灞)金融实验室”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内蒙古商会金融咨询委员会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创新经济学,目前已在《Research Policy》、《The European Journal of Finance》等国际著名SSCI源期刊发表和接受论文21篇,在国内经济学研究方面的著名期刊《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中国工业经济》以及《金融研究》等发表论文35篇。其对能源与环境经济学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研究,目前已有 1 篇论文被能源经济学的国际顶级期刊《Energy Economics》接收,另有数篇论文已在该领域的重要期刊《Energy Policy》、《Economic Modelling》及《Economic Systems》等 SSCI 源期刊发表。

“知新”讲坛由经济与金融学院于2016年创立。“知新”取自《论语》中“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知新讲坛将定期邀请经金学院知名教授、优秀青年教师以及校内外经济学及相关领域知名学者、专家等进行专题讲座,致力于为经金学院本科生创造一个思想传播、学科交流、知识共享的良好平台,引导学生开拓视野,了解前沿,增强兴趣、启迪思想,发掘潜能。求学常知常新,任事经世济民,不亦悦乎?

 

 

经金学院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温馨提示:关于林毅夫教授报告会的相关通知 下一条:【博文论坛】刘源老师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