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国家基金申报讲座

2016年12月12日 09:12  点击:[]


题  目:国家基金申报讲座

讲座人:贾毅华研究员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

        谢 恩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沈 悦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MBA中心主任

       马草原 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  副教授

时 间:2016年12月13日(周二)下午3时

地 点:西交大财经校区教学楼八楼学术交流厅

主讲人简历:

 1、贾毅华,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

 2、谢恩,管理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曾在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管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信息系统系,以及香港大学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和合作研究。谢恩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兴经济的企业战略与创新,累计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SCI期刊检索的论文近30篇,包括4篇论文发表在UTD 24种顶级商学类期刊,会议论文曾入选美国管理学会年会最佳论文。谢恩教授至今已经作为主持人申请到了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另有1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项目,是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首批遴选的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

 3、沈悦,经济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MBA中心主任。曾作为美国康奈尔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伯克利分校)富布莱特研究学者进行国际访问交流与合作研究。沈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风险、金融市场理论、衍生金融等,累计发表论文近百余篇,在管理世界、金融研究、经济学家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沈悦教授至今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教育部后期资助重大项目1项;其他省部级基金项目10余项。

 4、马草原,经济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教授。曾在香港中文大学进修访问。马草原副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货币政策与宏观调控、收入分配。入职四年以来累计发表文章10余篇,其中在《经济研究》、《世界经济》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等纵向课题多项。

 

院科研办

2016.12.12

上一条:经金学院“知新”讲坛——系列讲座之三:科研离你并不遥远 下一条:西安交大财经校友高端论坛:中国公募基金的发展和一个职业基金经理人的探索与思考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2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