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交大财经校友高端论坛:中国公募基金的发展和一个职业基金经理人的探索与思考

2016年12月06日 15:36  点击:[]


题  目:西安交大财经校友高端论坛:中国公募基金的发展和一个职业基金经理人的探索与思考

报告人:秦娟

时间:2016年12月10日下午3点

地 点:西安交大财经校区西配三报告厅

嘉宾简介:

200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金融学院财政学系。应用经济学硕士。

2004至2006年就职于广东证券固定收益部,岗位债券研究员,期间发表于三大证券报文章数篇。

2006年至2010年2月就职于长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债券交易员和研究员。

2010年2月至2015年2月就职于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天治稳健双盈、可转债、稳定收益及天得利货币基金经理并固定收益部总监。

2015年3月至今,就职于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固定收益部总监。

获奖情况:

2012、2013连续两年获和讯网颁发的“中国财经风云榜十佳基金经理”称号。

2013年管理的稳健双盈获证券时报颁发的“明星基金”称号。

2013年管理的稳健双盈获得中国证券报颁发的“金牛基金”称号。

2014年获中国基金报首届“三年期最佳基金经理”称号。

请报名参加的各位校友和同学扫描关注二维码获取报名链接。

*为了合理安排会场座位,请参加的各位校友和同学提前报名预约。

 

经金学院

2016年12月8日

上一条:国家基金申报讲座 下一条:CEIC数据库培训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2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