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高值软件资产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5年09月17日 12:39  点击:[]


各系、实验室、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西交实(2014)79号《关于开展高值软件资产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依据我院实际情况并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10月28日—11月15日各账户、各位导师自查,10月16日—10月20日,各账户上报检查结果,学院形成资产自查自纠报告,上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第二阶段:11月20日—12月20日学校检查。(检查范围为2013年12月31日之前购置的单价1万元以上的高值软件)。
二、工作要求
本次检查以固定资产账户为单元进行检查核实,我院现实际执行账户为:经济与金融学院办公室账户,账户管理员张萍;经学院科教户,账户管理员席瑶;陕西省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重点实验室账户,账户管理员待定;经济与金融教学实验中心账户,账户管理员待定等四个账户。清查工作由账户管理员负责,各系秘书配合。未落实账户管理员的账户由该账户负责人具体安排实施。
三、清查内容:
各账户对照《软件资产盘点表》按照在用、过期、有帐无物、有物无帐分别登记、清理。
1、在自查过程中,如有已过期未及时办理报废下账手续的软件资产,由领物人填写(软件资产报废审批表)附可证明软件购买有效期的材料(合同、协议复印件等),按照资产报废程序到实验室处办理报废下账手续。
2、对有帐无物的软件,需提交情况说明,经所属资产账户负责人,主管院领导签署意见后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3、对有物无帐的软件资产应填写《有物无帐软件资产登记表》并到实验室处办理软件资产建账手续。
4、因机构调整,人员变动造成使用人和使用单位变化等,请及时联系实验室处办理变更手续。
5、从即日起,设备、软件在办理固定资产时,领用人必须为学校正式在编在岗人员。同时,账户管理员应根据学校对设备、软件使用年限的有关规定,要求使用人及时办理报废手续。
对调出本单位人员,账户管理员应及时督促调出人员将名下的所有设备移交他人或进行报废,否则,不予办理离院手续。
以上事项,请各位老师予以配合。

 
 
                                     经金学院
   2014年11月3日

上一条:源贷码财富管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下一条:河北金融学院招聘信息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