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源贷码财富管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2015年09月17日 12:39  点击:[]


源贷码财富管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贷码财富”)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投资偏好、保障客户财富的稳健增长、达成客户向往的财务自由的目标为己任的财富管理专家。
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和行业资源,通过专业的风险控股机制,结合国内外的财富管理经验及中国金融行业的特点,进行多元化的产品采集与筛选,将国内外优秀的固定收益类、公益理财类、股权类等理财模式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带给千千万万的理财者。
公司经营范围:财富资产及基金管理,股权投资及委托经营管理,企业投融资及上市的咨询与服务,商务贸易,电子商务,P2P(即“个人对个人”)网络服务平台,代理中介服务,黄金、白银,翡翠珠宝,工礼品的经营及现货回购换现业务。
公司愿景:公司坚持“以市场为主导,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理念,专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胜任精神,专情的服务方式,致力于成为高端人群资产管理的综合平台,成为高端客户综合理财的设计者,打造领先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
招聘职位:实习生
招聘人数:1-2人
办公地址:西安
岗位要求:
1、对工作热情积极,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良好的业务沟通、及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有团队协作的精神。
能力要求:
1、良好地沟通与理解能力;
2、良好地抗压能力;
3、良好地思考、分析与判断能力;
4、形象好,气质佳,善于交际。
 
【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zz@yuandaima.cc
主题格式为:应聘职位+姓名
办公地址:南关正街88号长安国际D座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29-87651226
 
 
 
研工办
2014年11月7日

上一条:电子支付产业与现代商务体系探究学术报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高值软件资产专项检查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