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陕西省社科界2016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指南”选题的通知

2015年09月17日 12:39  点击:[]


各位教师:
陕西省社科联为扎实有效地做好“项目指南”的编制工作,发挥好“项目指南”的指导作用,特向全省社科界公开征集“陕西省社科界2016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指南”选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题范围:
马克思主义、党史.党建、哲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体育学、文学.艺术、新闻学与传播学、语言学、教育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等13个学科。鼓励跨学科及交叉学科。
二、征题要求:
1.征题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符合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聚焦中、省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聚焦人民群众关切的社会热点、难点、疑点问题。
2.征题要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我省省情。
3.征题要突出应用对策研究,立意高远,用于准确。
三、工作要求:
各个位教师请于2015年4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jjkx@mail.xjtu.edu.cn。
科研院联系人:王瑞琦
联系电话:82663981
邮箱:rwb@mail.xjtu.edu.cn
 
                                院科研办
                              2015年4月22日

上一条:中国金融高端培训(2015)公告 下一条:哲学社会科学“走出去”系列讲座——如何利用SSCI和ESI获取国际社科研究前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