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中国金融高端培训(2015)公告

2015年09月17日 12:39  点击:[]


中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金融业的改革与发展正处在关键时刻,尤其是随着利率市场化和存款保险制度步伐的加快,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兴起,整个金融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作为金融从业人员,有必要顺应时势,充分理解和认识新常态,不断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基于此,“中国金融高端培训”(2015)将于2015年5月 22日至24日在北京金融街举办。
中国金融高端培训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直属中国金融培训中心主办的公益性培训项目。参与授课专家有来自国内外金融管理部门领导、国际顶级经济学大师,以及国际知名金融机构高管。中国金融高端培训是中外金融领域专家、学者以及业界同行探讨金融发新趋势,分享金融发展新成果,探索金融发展新问题的高水平、多层次交流平台。
本次培训主题为“金融风险与经济稳健”,以探讨当前金融领域前沿性重大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特别是探讨对中国金融发展具有深刻影响的金融风险防控等相关论题。本次培训将邀请人民银行行领导,美国金融学会前主席、斯坦福大学金融学教授达莱尔·达菲(Darrell Duffie),美国“全球风险协会”(GARP)主席兼CEO里奇·阿波斯多利克(Richard Apostolik)、国有商业银行行领导等同台演讲与对话。
我们真诚地欢迎国内外金融管理部门与金融机构从事金融风险管理研究与风控工作的专家参加本次培训对话,同时也欢迎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师生参加本次培训。
五月的北京,春光正美,处处充满生机与活力。我们热切期待着与您在北京金融街相聚!
培训报名及详细信息可登陆中国金融培训中心官网或点击报名网页:http://www.chinacft.org/gdpx/
 
 
 
研工办
2015年4月23日

上一条:学术报告 下一条:关于征集“陕西省社科界2016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指南”选题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