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领导到访学院交流

2024年04月11日 18:09  点击:[]


4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平曼,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付厚鉴、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梓毓、科技运营部副总经理吴卫国、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张西强一行到访经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经金学院院长孙早,院党委书记周建伦、副书记刘小溪、院长助理马草原、金融系主任程茂勇、高培中心主任王凌云、MBA中心副主任任小静、金融系青年教师李锐参加接待活动。双方就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推动科学研究、校企协同育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早代表学校欢迎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领导来校座谈交流。他表示,中国人保和西安交大的战略合作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他从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探索新文科背景下的金融学专业产学研协同育人新模式,助力校企联合培养卓越人才。

平曼介绍了中国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的主要业务以及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将进一步推进落实中国人保和西安交大2023年9月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建立校企长期合作的关系,助力交通大学培养更多的拔尖金融人才。

马草原、程茂勇先后汇报了学院MBA人才培养工作以及金融学课程建设相关工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要点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加快推进“数字保险与高质量发展研究院”落地,未来在科学研究、协同育人、高端人才培养、智库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经金学院

2024年4月11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王增涛教授等人出版高水平教材 下一条:【庆祝建校128周年暨迁校6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经金学院师生校友共话“人工智能时代下多元人才培养”——暨2022-2023学年“校友剑冰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98923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