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庆祝建校128周年暨迁校68周年系列活动】学院举办“乐享运动迎校庆”春季运动会

2024年04月03日 10:37  点击:[]


樱花烂漫映春日,万物复苏绽芳华。在建校128周年暨迁校68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3月31日,经济与金融学院在创新港举办“乐享运动迎校庆”研究生春季运动会,200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建校128周年的到来。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跳大绳、跳小绳接力、团体踢毽子、五人六足绑腿跑、乒乓球接力赛以及16*50男女子混合迎面接力六项团体项目。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展现出经金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S3176班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S3177班和S3174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经金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朱博文为获奖班级颁奖。他表示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经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奋进的青春姿态,鼓励大家在128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用实际行动传递热情,告白母校,勇往直前,为世界之光!

 

(从左到右,依次为第一二三名队伍)

 

未来,学院将继续推进体育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以体育人,以文化人,以艺培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同时搭建“思政+体育”实践育人平台,探索“大思政课”以体育德、以体育人新理念,激励交大学子勇担国家使命、共创交大荣誉,在奋斗的道路上戮力同心,不断赓续“饮水思源”的文化基因,践行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使命担当,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经金学院 

2024年4月3日

上一条:【庆祝建校128周年暨迁校6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经金学院师生校友共话“人工智能时代下多元人才培养”——暨2022-2023学年“校友剑冰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87期|亢延锟老师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93778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