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师生赴陕文投集团调研

2024年03月25日 17:1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实现校企双向育人,2024年3月22日上午,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溪、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华、经金学院辅导员王平、朱博文及学生兼职辅导员等前往陕西文投集团进行调研。陕文投集团首席资本运营官、投管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川江、投管公司副总经理谷少罡、总经理助理郑楠、资本运营部部长朱宏博、合规与风险管理部副部长薛梦影以及协同发展部投资经理王鑫蕊出席活动并参加座谈。此次调研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为实践育人搭建平台,推动校企协同育人。

 

 

 

座谈会上,王川江总经理代表陕西文投集团对经金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战略愿景。他强调,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

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溪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学院注重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从专业需求来看,经金学院学生与公司具有较高的适配度,希望能与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多元实践平台。

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华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双院育人特色,她希望能以此次对接为起点推动校企深入合作,为做好校企协同育人、双院协同育人搭建平台。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投管公司副总经理谷少罡、总经理助理郑楠、资本运营部部长朱宏博等分别就公司的资本运营、行政管理、人员招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经金学院辅导员王平老师、朱博文老师就校企协同育人的方法与路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

王川江总经理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经金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创新发展。党委副书记刘小溪表示,学院将积极响应公司的合作需求,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经金学院与公司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实质性成果,为深化产教融合、助推人才培养、激活发展新动能做出积极的探索和实践。

 

 

                                                                                             

 

                                                                                          经金学院

2024年3月25日

  

上一条:产业与贸易经济系召开学科方向研讨会 下一条:金融系召开学科方向研讨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6027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