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组织教工参观创新港南区

2022年09月09日 17:30  点击:[]


9月9日上午,经金学院组织系主任、书记和导师代表参观创新港南区A板块新生宿舍,并看望慰问“三新班”学员。

宋丽颖书记代表学院向提前入住南区A板块的“三新班”学生赠送慰问品并询问大家对生活和学习的感受。宋书记希望同学们要以“三新班”为起点,用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学生骨干的先进模范作用,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质的同时将创新港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老师们实地参观了学生宿舍、小超市、早餐店和体育场等地方,了解学生生活环境。看到现代化的设计、宽敞干净明亮的宿舍、便捷的简餐厅……老师们无不感慨:这些成果如不凝聚着学校、政府和企业各方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心系学子的深情。

 

 

同时,经金学院已经成立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住创新港工作专班,为同学们顺利入住创新港工作保驾护航。

经金学院全体教工欢迎2022级研究生同学!

 

 

经金学院

2022年9月9日

上一条:致敬教师——经金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经金学院联合启德书院组织“欢迎本科新生入学”系列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5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