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致敬教师——经金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22年09月09日 18:08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9月9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及第六个“西迁纪念日”。教师节前夕,经金学院沈灏副院长、温军副院长和赵春艳副院长代表学院分别看望慰问李国平教授,研究生教师代表史美景老师、杨少华老师,本科生教师代表闵绥艳老师、李华清老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今年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学院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岗位上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衷心祝福您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经金学院

2022年9月9日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荣获“财政学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 下一条:经金学院组织教工参观创新港南区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5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