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统计专业实习动员暨西部证券投资教育基地走进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24日 17:50  点击:[]


2022年6月23日,“经济统计专业实习动员暨西部证券投资教育基地走进校园”活动在607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经济统计系主任李聪,西部证券投教基地讲师何沛、何兆飞出席,活动由经济统计系书记、实习带队教师张慧芳主持,经济统计19级与20级学生参加。

首先,张慧芳、李聪教授就两个年级分散实习、集中实习、科研训练、项目设计的具体任务、实习内容、基本要求、注意事项等做了细致安排和动员。

其次,西部证券何沛、何兆飞分别跟学生分享了投教基地、股东来了、反洗钱、民法典相伴等专业知识,并在提问互动环节为同学们赠送了礼物。

这次活动既是专业实习总动员、“双院育人”新体现,也是投资知识进校园的好形式。小学期即将开始,大二、大三的学生们开启了专业实习新生活。祝大家学有所用,在实践中查漏补缺,锻炼成长!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2年6月23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举办“关照自我爱自己”线上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经金学院 启德书院召开双院协同育人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6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