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 启德书院召开双院协同育人座谈会

2022年06月23日 09:17  点击:[]


6月21日下午,经金学院、启德书院在财经主楼召开双院协同育人座谈会,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学院书院协同育人工作方案(试行)》,讨论优化班主任、学业导师作用发挥,落实重点学生关心关怀,积极推进本科生、研究生学生活动联动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副院长赵春艳,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副主任李聪、主任助理龙树荣以及学院本科教务办、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周建伦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对标学校要求,落实双院协同育人工作方案,细化班主任选配、考核细则,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双院协同育人中的积极作用,积极组织学院教师队伍进社区,主动担当学院育人主体责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赵春艳就目前各系人才培养的具体措施做了介绍,她简要通报了学院今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情况,她提到,学院将进一步强化队伍配备和机制优化,建立本科生导师制,构建网格化育人新框架。

张王民、李聪就加强党建引领、班主任选配考核、四类重点关注学生关心关怀、学业辅导、团学活动联动融入等方面做了说明,他们表示,前期通过师生联合党支部建设、双院共同开展团史微课大赛等形式,已经为联动开展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院在兼职辅导员选配、本科生导师进社区、学业辅导与职业规划、学生活动筹划开展等方面加强沟通协同,通过借助双院协同之力,共同做好重点关注学生关心关怀,保障学生安全稳定,不断丰富双院协同的内涵和外延。

 

经金学院

2022年6月23日

上一条:“经济统计专业实习动员暨西部证券投资教育基地走进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6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