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与隆基股份共建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基地

2021年06月18日 10:29  点击:[]


2021年6月16日,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合作建设的“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隆基股份顺利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师生代表与隆基股份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揭牌仪式前,经金学院师生代表在隆基股份员工引领下参观了融声光电于一体、科技感十足的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深入了解了隆基股份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行业地位,以及能源行业的发展前景。

参观结束后正式进入揭牌仪式。

首先,由经金学院副院长温军教授和隆基品牌总经理、隆基氢能副总经理王英歌共同为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基地揭牌。随后,隆基招聘经理吴三林详尽介绍了隆基股份人才招聘程序、人才培养制度及全方位的生活待遇,解答了实习生在隆基的薪资和住宿政策,表达了对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生入职的欢迎之情。

接着,王英歌总经理与温军教授分别致辞,双方交流了人才培养的核心理念,表达了依托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教育与科技研发、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加速高新技术和科研成果转化,提升应用型硕士培养质量的共同愿望。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王增涛教授回顾了与隆基股份的合作历程,感谢了隆基股份对国际商务硕士人才培养的肯定与支持,表达了对合作前景的美好期待!最后,隆基股份经理与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从隆基国际市场开拓、技术与就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交流。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闫奕荣副教授与国际商务专业2020级全体研究生,隆基股份招聘管理部高级经理李茜茹、雇主品牌经理周浩等也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隆基股份品牌管理部高级经理李濛主持。

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密切西安交通大学与隆基股份的合作,助力经金学院应用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红烛照亮科研之光”——记经金学院党委2020级博士党支部 下一条:经金学院在校第八届暨“新东方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