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在校第八届暨“新东方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06月09日 09:02  点击:[]


6月4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八届暨“新东方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就创中心一楼大厅举行。通过决赛选手PPT展示和答辩,学院研究生张惠宁同学斩获特等奖。经金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王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学院二十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为帮助选手了解职业规划基本理论知识,经金学院联合就创中心对选手进行赛前培训,之后根据大赛要求,学院组织初赛,进行答辩,推选了3位同学参加就创中心组织的大赛复赛,最终张惠宁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张惠宁同学以“秉千禧之希冀,守不忘之初心,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为主题,以担任国际组织公务员为职业梦想,把个人的职业发展与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展现了经金学子敢于担当的家国情怀。希望经金学子志存高远,做好人生规划,毕业之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经金学院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与隆基股份共建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基地 下一条:经金学院贺舒靖入选艾社康2021年 “未来健康奖学金暨青年学人成长计划”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