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贺舒靖入选艾社康2021年 “未来健康奖学金暨青年学人成长计划”

2021年06月09日 08:50  点击:[]


2021年6月7日,艾杜康公布了2021年“未来健康奖学金暨青年人才成长计划”。经过为期两个月的资料筛选、面试交流层层选拔之后,艾迪康从来自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顶尖高校的百余位申请者中确定十二位优秀的未来青年人才。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经济学专业硕士生贺舒靖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该人才成长计划。

艾社康是全球著名的非营利、健康医疗领域研究机构,长期致力于研究和推广各国和区域性在该领域的最佳公共政策或商业模式,以提升全球健康医疗服务的可及性和普惠性,促进全人类公共健康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未来健康奖学金暨青年人才成长计划”是艾社康旨在选拨我国健康医疗领域发展的青年储备人才,为其提供跨行业交流和实践、推动培育该领域研究型学者和行业中坚力量的未来人才培养计划。

 

经金学院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在校第八届暨“新东方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经金学院行政党支部赴韩城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