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布置近期重要工作

2021年06月05日 21:20  点击:[]


5月31日下午,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以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通报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孙早主持会议。

宋丽颖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她强调,认真学习与坚决贯彻《条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各党支部要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深入交流探讨,切实将《条例》精神落实到支部工作当中。

孙早院长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文件精神以及相关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到党的教育方针在教育事业发展中所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各系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提升“四为”服务能力。他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严格履行教书育人的责任。

周建伦副书记通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沈灏副院长通报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展,传达了学校相关改革政策;赵春艳副院长通报了本科新增专业“数字经济”申报等工作。

孙早还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充分听取导师意见,积极吸收一流大学的有益经验,要进一步强化重点专业和重点课程的建设。最后,孙早向大家通报了西安交通大学榆林金融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情况。

经金学院

2021年6月5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行政党支部赴韩城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身边榜样张慧芳教授:孝老爱亲好典范传承中华好家风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