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开局十四五】经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27日 08:41  点击:[]


1月24日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校区东配三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工作,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主持。

赵春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宣读了《经金学院2020年教学与服务贡献奖表彰决定》。学院对在教学工作与服务工作上做出突出贡献的10个团队与47名个人进行了表彰,要求全院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为榜样,努力奋斗,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5

获奖教师代表袁晓玲老师、程婵娟老师、王平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的教学经验和工作心得,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把握新机遇,注重团队合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与教学水平,为学院的高水平发展做出新贡献。

                   32

沈灏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学院2020年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创新港内涵建设情况;赵春艳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成果等,重点汇报了“建行金融科技菁英班”的开班情况以及与西部证券合作事宜;温军副院长向大家重点报告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毕业以及留学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周建伦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本年度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思想文化建设与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4

                   5

宋丽颖书记向学院教职工传达了卢建军书记在学校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向教职工重点阐述了学校关于“六进创新港”的总体规划以及“6352”工程的具体举措。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学校的发展思路,以战略思维做好谋划,以思想文化建设为引领,强化党的领导,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加快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孙早院长传达了王树国校长《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孙早结合王校长报告精神,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坚决履行立德树人的使命,要有大格局、大胸怀,坚决做好教书育人工作。(2)要深刻领会“发展是硬道理”,努力练就过硬的本领,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3)要努力做到“教学、科研、服务”并举,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到一流的教学必须要有高水平科研的支撑,要强化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坚持走全面发展之路。(4)面对新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冲击,要注重学习,更新观念,及时跟上时代的发展变化。

 

 

经金学院

2021年1月27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评议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