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2021年02月05日 12:42  点击:[]


受疫情影响,学院部分师生未能回家选择留校过春节。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师生的安全和学习、生活需求。2月4日,恰逢农历小年,经金学院召开了留校学生迎新春座谈会,孙早院长、沈灏副院长、辅导员王平老师、院党委秘书周可心老师以及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主持。

孙早院长代表学院向留校师生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西安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意义非凡的春节。孙院长谈到,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有些同学是第一次离家过年,希望大家留校期间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拿出一定时间好好感受古城的年味,真正领略“西安年最中国”的含义,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院领导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向榜样学习,格局要大、眼光要高,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向目标努力奋斗!老师们叮嘱到,目前疫情仍然严峻,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同学们留校期间,要平衡好学习和休息,做到劳逸结合,发扬友爱精神,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

微信图片_20210204162649

当日下午,学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李利芳、陈臻妮两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两位老师因疫情防控原因而选择留校,仍在为下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紧张忙碌着,她们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学院领导向她们表示慰问,并通过她们向许许多多仍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为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积极准备的老师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经金学院

2021年2月5日

上一条:西安交大青年教师李利芳在公司债券市场信息有效性研究领域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开局十四五】经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