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21日 11:13  点击:[]


1月20日下午,经金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组成评议小组,对学院9位教工党支部书记、8位系主任的现场述职进行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主持。

学院各系所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考评工作,会前充分准备,认真梳理本年度工作,撰写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七个有力”阐述本年度党支部工作,重点围绕思想教育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支部学习活动、工作中不足及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集中展现了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各系主任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基层科研组织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管理等方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宋丽颖书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系、支部的工作成效。她表示,本次会议不仅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更是各系和支部之间交流学习的过程。希望各系、支部在新的一年做好规划,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孙早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0年各系及全体老师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战略部署与任务,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新的突破。在新一年里,要继续牢固树立“大格局、高起点、建一流”的发展理念,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发展思路,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动起来、人人想干事、人人能干事的发展氛围,凝心聚气,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经金学院

2021年1月21日

上一条:【开局十四五】经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赵昌昌参加经济金融研究院2020级博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